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個習慣 最近喜歡那間店 就會常去..
直到哪天膩了還是口味變了 就又會換某家
最近常去的法式甜點店是在南麻布的 A. Lecomte
也是朋友帶我去的.
這間是日本最早的法式甜點店 在六本木的mid town也有分店.
在南麻布的店是最近才開的.
早上八點半就開始營業.
最便宜的早餐套餐是六百日幣 有麵包果汁跟咖啡. 我覺得比麥當勞還物超所值.
因為落地的大窗 陽光充足 很適合婆媽們大清早就開始喝咖啡聊是非.




法式吐司套餐比較貴 1100 日幣 但是非常鬆軟 滋味很讚


吃過早餐之後 又跑去吃午餐
午餐的價格大約都是1580 有三明治 鹹派可選擇 當然還有甜點跟咖啡或茶
*價格似乎跟台灣的差不多



我點了這個白蘭地的"酒釀"蛋糕....好吃是好吃 但是對我來說太濃了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很濃郁

這個也不錯.

店長是位漂亮會說英文的小姐.
會很詳細的告知你今日蛋糕跟餐點的內容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可以外賣的糕點.
因為是"法式" *基本上在日本"法式"就比較貴一點..
所以也不是太便宜. 

這篇完全是自發性的文章, 只是覺得除了青山的那些宣傳濃厚的名牌甜點之外, 擁有悠久歷史的法國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了 店家的馬卡龍也很好吃喔
Tags:#A Lecomte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