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藏
0
推薦

 



老友說 我似乎最近比較少看電視了
剛剛看我的部落格竟然兩星期沒有更新.
其實我還是很愛看電視 但是近來真的沒有甚麼那種"非看不可"的緊迫感.
韓劇是 日劇也是 連福山雅治的伽利略 唐澤壽明 稻垣吾郎的"TAKE FIVE"
也是可有可無的收看.

每天還是當然有看電視劇. 最近追的有IU的"最佳李順信" 這部片子算中上, 
全片圍繞著歌手IU因為爸爸的過世而引發的身世之謎及成為演員之前的故事



柳真的"百年的遺產"剛開始有看 但是真的想要給個裂 因為那個婆婆簡直就像是變態
會把好好的人關到精神病院的婆婆 而我從第七集看不下去停下來之後 竟然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看13集的時候竟然還可以接得上 可見這部片子多麼拖拖拖
因為快要尾聲了 所有的壞人都快要接受懲罰 所以收視率竟然有倒吃甘蔗的上揚.


另外我有看改編日劇"職場女神"的韓劇版. 如果十分可以給七分.
演員的表現都很稱職 但是劇情因為已經知道了 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驚奇感.


"廣告天才李太白" 
這部片子也很OK 但是也很老套. 就是沒有學歷經歷的天才創意者 靠自己的力量對抗大公司
獲得肯定的勵志片. 這部片子我只想給六分.
很多時候看 真的完全是因為"打發時間"


宋承憲的"當男人戀愛時" 按理說我應該追得很勤 但是我真的沒甚麼興趣
劇情老套加上對於自己感情反反覆覆的女主角 我都不知道宋承憲是喜歡她哪點
怎麼這麼迷戀的愛他? 當然看劇是見仁見智 純屬個人意見



近來覺得比較棒的是"九回的時間旅行"



這部片子真的很精彩
每集的最後都像是謎題依樣 讓人期待下集的播出
像是推理懸疑劇又覺得拍攝手法又很新穎, 男主角李真旭比以往的表演方式進步很多
是部在愛情故事氾濫之下的連續劇中 題材突出又有想法的好片


韓智慧的"金子 輕鬆出來吧" 一人分飾兩角
是部中產階級拼命想要爬上上流社會 而上流社會的人是為了追尋真愛的故事
整體來說很不錯 但是自己的妹妹跟周圍的人都不會發覺其實是"分飾兩角"的誇張
比較覺得不可思議


這片文章中我最喜歡的是申河俊跟李廷恩主演的"我戀愛的一切"
這部片子應該是算是清新小品吧
不同黨籍人士偷偷談戀愛的小喜劇
不是很悶 而且簡單明瞭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類型的故事

我常常說沒時間運動 或是念書 但是總是有時間看電視
真的很糟糕!!
一連串介紹這麼多近期的韓劇 給大家做個參考 所有的照片都是網路上抓來的
另外好不好看 真的是個人意見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韓劇 我戀愛的一切韓劇 金子 輕鬆出來吧韓劇 當男人戀愛時韓劇 職場女神韓劇 九回的時間旅行韓劇 最佳李順信韓劇 廣告天才李太白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