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這是甚麼東西?!
這是摩斯漢堡推出的新甜點. 杯子蛋糕內有奶昔. 三種口味 香草 草莓及咖啡.
之前就看到了海報廣告 一直想嘗試看看.
這樣漂亮造型的甜點總是很吸引人.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 (女兒堅持一定粉紅色)
店員美眉還附上了一杯開水, 我猜一定很甜.
原本想這店員真貼心, 吃了幾口之後 果然真的好甜甜甜甜....
(所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對於太甜的甜點 我總是很難接受)


打開杯蓋之後是這樣的奶昔.
摩斯漢堡總是會推出新口味又讓人感覺新鮮又安全的新產品.
這次夏季除了之前的印度餅的熱狗跟脆餅之外
還有蝦餅米漢堡跟一些新的甜點.
MOS
在炎炎夏日推出都是蔬菜的漢堡 會讓人有涼爽的感覺
的確 生菜真的很酥脆, 好像吃了一個菜漢堡就可以補充整天所需要的纖維...


我們還點了夏季限定的蝦餅米漢堡跟印度薄餅

現在日本沒有燒肉珍珠堡了...WHY???
這蝦餅感覺像薑燒豬肉的味道.
我想我還是會點海鮮餅 光吃扁扁的蝦餅 不是很愛...


這是MOS CAFE內的杯子蛋糕
之前我應該就介紹過了 價格大約是兩百左右的日幣
在cafe內除了基本款漢堡之外 其他的比較像用餐不是在吃速食.


拍照的分店是在惠比壽MOS
真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普通的速食店.
很優雅的感覺.

MOS 摩斯漢堡另外讓人信賴的地方還有就是都會註明今天的蔬菜跟食材是哪裡產的哪位農夫的作品
在現在幾乎甚麼東西都有"問題"的時代 不管可信度有多高
至少標示就會讓人有責任感.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日本當地的摩斯
台灣的部份我不清楚 但是同公司的產品應該都很不錯吧!!
下次我的計畫是吃摩斯的早餐. 吃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