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到H總不會忘記看時間 即使我花了更多的時間等她洗澡化妝換衣服

上課的時候她倒是很認真 雖然她不斷的會坐著伸展運動或是拉拉筋

她很難發F的音 因為在她們國家F就會變成了P 所以矯正她的發音總是得花很多的時間 不過好勝的她總是反過來矯正我的日文發音 她說我講的太像美國人了 簡直就是用英文在說日文 沒辦法 誰叫我當初真的是用羅馬音來自修日文呢



她的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牛頭梗還有一隻溫柔的貓 說真的 沒有經濟能力的話 在日本真的很難養寵物 何況租約上都寫著不準養寵物的合約

她真的很有辦法 對吧

H長的很像藝人 很有型 跟她之前的照片比較起來可以說是兩個人

其實在她的身上真的看見了努力跟意志力 至少有十公斤以上吧 每次幫她上課 光看她的女性魅力就覺得自己反而上了一課

超長的睫毛加上美麗的指甲彩繪 沒事情就去作臉按摩 光是一個靠演出收入的舞者這麼有辦法嗎 接下來才是我想說的幸福定義



我只知道她的男友是個社長 那時候不知道到底有多麼社長 日本的社長有分指派的社長跟owner社長 我想我跟她也沒有熟到要問她 而且我一直覺得多知道一個人的秘密就得多一份保密的責任

這位社長每年都帶她去歐洲 家裡放了很多她與社長旅行的照片 比她大了二十歲 不過看不太出來 而且是很有男性魅力的社長 不錯吧



一天我去教課 按了電鈴 她衝下來 嘴巴真的好臭滿嘴的酒味 她喝很多酒吧 她說很抱歉不能上課 不過請我到她家坐一下 她的朋友也在 看起來她跟平常真的差很多 她一直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 只是我不知道女人也可以喝成這樣嗎

她手機響了 她對對方說我今天會這樣都是誰害的 是誰 我想大概也是那位社長吧



她又去洗澡 她真的很喜歡洗澡 然後她竟然沒有穿衣服就走出來說抱歉她很想睡

她那位朋友 到現在我都覺得很感動 馬上幫她擦地板 然後她就裸身的躺在床上

睡著了 她對我說今天的事情都不要跟其他朋友說 我說好 然後我看到了光鮮的生活中她也有她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