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這兩年認識了很多女朋友 這些女朋友有年輕充滿活力的 也有為了愛情漂洋過海的為了找到更好的男人尋尋覓覓的當然也有為了所謂的愛受很多委屈的女人

認識了一個女友H 不是台灣人 為人非常爽快 很像大姐 雖然他的年紀比我小 不過看起來真的比我成熟 她很喜歡跳舞 時常去很多的徵選 短短的頭髮 相當的有活力

跟她認識透過另一個朋友Y 原本都是三人一起 因為我的日文實在是只能通,

說話措辭不漂亮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出去社交 尤其都得說日文 不過H希望我教他英文 於是我們成為朋友

一開始看她住在超高級大廈內 心理羨幕不已 一個舞者應該沒有這麼好的能力吧

她說家裡的人會寄錢來 是這樣就這樣吧

每次在上課她都會作拉筋的動作 完全不能認真的坐著 不然就是打打哈欠 問她是不是累了 他又說不是 她說一定要好好的學英文 將來有機會要去紐約或是西班牙學舞

教他英文最累的不是上課時間而是等待他ready最累

假設約十二點 我準時到 他小姐才剛起床 然後他說要洗個澡 還要吹頭髮 化妝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隨便吃吃 等她弄好就已經是一點了 吃完後一點半 然後電話又一堆的進來了 開始上課大概又變成兩點了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時間多還可以跟她耗 普通人可能開始抓狂吧

上課 我反而不能偷懶 因為她會盯著牆上的鐘告訴我幾點應該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