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當然我很不高興 也不知道是因為她的事情難過還是覺得自己很倒楣怎麼會有"愛人"這種工作的朋友 而且我千里迢迢的去教她 不但沒賺到錢還知道了個秘密

覺得很不划算 心理的不划算 我真的深信不要知道太多秘密最好

我也很守約定的從來都沒有跟我們的朋友說 即使對老公

說了只會讓老公說不要再跟這樣的女人交往吧 有點複雜 於是我都沒說

這件事情過了之後 她就到名古屋去表演一個月了 之後我又回澳洲將近半年沒有聯絡



去年七八月我們又不知怎樣又聯絡上了 她要我教她英文跟鋼琴 因為她想要再社長生日的時候自彈自唱的當生日禮物給他 我也沒事當然說好

她這麼長的指甲 我說得剪掉 她也真的剪掉為了彈琴 可是還是一樣只有上三堂課

她又覺得不可能作到 於是說我們只要上英文就好吧 反反覆覆的 如果不是我真的很閑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陪這位小姐晃



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她或是社長 因為她總是對我們說她是愛社長的 遇到了沒有辦法 而我從來不敢問她究竟社長有沒有離婚 她總是說"他"怎樣怎樣的 而且他總是帶著她到處去旅行 她總是對我們說她從來不跟他拿錢 都是自己賺的

其實是笨蛋都知道她要是沒拿錢怎麼過這樣的生活!!

而的確當我跟她一起的時候社長打電話給她的次數真的很多 我想她不會自己打電話給他吧

她要開餐廳了

拜託 這麼大件事 在東京涉谷高級地段開餐廳要多少錢啊 我想任何女人都會羨幕吧 我問她說資金大概要多少啊 第一次她說預算要押到最低 第二次她說預算不限只要作到最好 好大的口氣!



於是她的英文課又暫停了 因為她很忙 每天都得為開店的事情忙碌 不過她變了

變的趾高氣揚的 我想是因為她說被應徵的廚師氣到吧

廚師很不客氣的說你這麼年輕你懂什麼 為了顯示出她是owner 她現在的打扮不在是涉谷系了 改走毛皮羽毛路線 因為她不想要被人看不起 想把自己裝扮成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女士



我一直覺得她遇到好男人 因為對她這麼的大方 讓她為所欲為 還一天到晚打電話給她 可是她一直說不要羨幕她 因為她只想要結婚 而他已經老了根本不想要結婚

也許這是她心理的苦 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誰會看到她的苦

沒事就來個什麼旅行紀念品 不是LV限量包包就是chanel 勞力士的生日禮物還是亮亮的鑽石表 誰會說她苦 難道只有結婚是她的幸福嗎



我認為她回不去儉約的日子吧 雖然她想結婚 但是目前的生活根本讓她回不去過去

出門有時候還可以叫社長的司機 每一兩ㄍ月就回國去買免稅品 現在哪有這樣的男人可以隨便就offer這樣的生活呢



那天我跟她一起去社長的公司 公司的lobby需要像大飯店依樣的有人彈琴 可想而知是多麼大的公司 因為她一直保證我可以隨便的就拿到彈琴的工作 時間價錢隨便都由我定 現在才知道又是她自己以為社長都會聽她的於是善意的為我找這份工作當然這份工作不是由她來決定的

她說她從來沒有去過公司 所以當我面試的時候她想要去看看 我說當然好啊

*對這份工作 我不是意願很高 因為要我像自動演奏鋼琴一樣的 一天彈個三個小時 薪水又少 我想還是算了*

面試之前 她對我說千萬不要說她跟社長的關係 我說當然

面試的經理出來 她一付這間公司是我的表情對經理自我介紹 經理說那請問您如何認識我們社長的呢 她說幾年前當過他的翻譯)))))))))))))))))



我聽了很難過 為什麼連"我們是朋友"這麼簡單的話都不能說呢

這不是很矛盾嗎 跟自己相愛的人一起或是自己認真對待的男人這麼多年

對男人而言她卻是不能浮出檯面或是被介紹的女人 這不是很悲哀嗎

H雖然有很多的名牌包包 也沒有看過她缺錢 美麗的外表 腰桿挺直的走在東京的街頭 她卻是不能說出的女人 這樣算是幸福嗎



一天她說"真愛難尋" 遇到了所以沒辦法 當時我想問她 如果那個男人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還會有什麼真愛嗎

女人總是會用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作的事情是對的 也用自己相信的理由來相信自己跟他還是有未來的

她擁有了自己的餐廳 還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還是那是她們之間的一筆協議 作為她這幾年的代價? 究竟幸福的定義在哪

有多少女人可以在短短的幾年中由送外賣變成貴婦 矛盾吧 真愛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