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京的天氣說冷的確有點冷, 而且覺得是那種刺刺的感覺的冷, 又加上還沒開始上課, 我變得更懶. 一次出門就想要買齊一ㄍ星期或是三天以上的魚肉菜水果.

所以當我提回家的時候 我的手都快斷了....又不是住在超鄉下,離車站又很近, 其實我真的應該多出門走走, 有時候覺得冬天的陽光反而更溫柔呢!!



說到溫柔, 唉, 最近上網的時間多, 我發現未婚女友們的問題通通是男人!!

尤其我沒見過或是說過話的男人, 所以我都是用聽的(MSN上看),來猜測這個男人對她是不是有意思是不是已經是一對?!



當然我很希望她們能夠變成一對, 只是我是單方面來看這件事情, 發表意見如果女友不想聽, 就會反駁我的看法. 如果一直順著女友的說法, 又不知道如果真的交往之後又受到傷害的她會不會怪我, "都是你說的!"



我為什麼說是虛擬的戀愛呢? 因為我發現除了剛剛說的她之外, 其他的朋友也都是先想好 "如果我說了這句話, 開啟了這個話題, 會不會怎樣的情況?"然後就會變成兩個結果. 好與不好.



而且女人的想像力是超級豐富的, 就連我也不例外. 一點蛛絲馬跡都可以變成一篇故事. 通通自己想的. 我曾經在深夜的一個日本節目上看到一個短劇, "月九的女主角"(星期一晚上九點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 這個女主角總是幻想自己在扮演劇中女主角, 連對白跟動作都反覆的練習. 所以只要一出現"對"的男主角, 她就開始把劇本背出來, 也強要男主角也回答劇中的對白. 久了之後, 男主角當然就累了也就散了.



當然這是短劇. 只是我在想是不是我們都看了太多的小說看了太多的電視電影, 很自然的我們都會開始沙盤推演, 如果今天我們是劇中的女主角....

只可惜男女之間的感情, 所有的感情,都不是用計算或是演練就會如願的!!



照片是朋友在跨年當天拍下的101大樓 很美!! 謝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