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信 我嫁人之前還不知道怎麼切菜?! 結果現在沒事都在做菜作蛋糕.



昨天老公說我的手越來越粗, 我自己也覺得. 更誇張的是我覺得我的手越來越不怕燙. 之前大嫂總是很厲害的拿起很燙的湯, 自己笑自己是"鐵手".

最近我發現我也變成鐵手了!!



剛剛蛋糕烤好之後, 我以為很燙, 結果也是用個手套就OK!! 主婦真的是"鐵手"候備軍"呢!!



這個蛋糕的做法非常簡單

材料 蛋兩個(蛋白蛋黃分開)

三溫糖60g(應該是台灣的砂糖)

無鹽奶油 70g

cream cheese 200g

薄力粉(低筋麵粉)70g

做法

1. 將奶油溶化加入三溫糖及蛋黃打勻

2. 將cream cheese切成1.5cm塊狀 與1混合(輕輕的)

3. 將蛋白打成泡, 放進2. 然後將薄力粉輕輕的混合.

4. 倒進兩邊大約十公分的烤盤,(像pound cake的烤盤)

放進溫熱過的烤箱設溫度160度 烤35分鐘即可.



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 今天心血來潮做做看, 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