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到輕井澤 *遊記照片待補

我真的超愛那的 ㄧ年四季都想去 甚至搬到輕井澤也OK的想法

氣候兩度 也看到了雪 或者是一直都在車內的關係 不會感覺太冷.
這兩天東京氣溫是五度到八度 卻覺得好冷喔
開暖氣也覺得 冬天真的到了.

看新聞 北海道冷到零下二十度 這種冷法還不是普通的.
也難怪Uniqlo的飽暖內衣系列 竟然買出了五千萬件. 真的很暖喔
我想我會再去買來當內搭衣或是衛生衣. 不過請記得買大ㄧ號 因為太貼身
單穿的話 身體所有的肉都會"原形畢露"的.

本來以為今年是暖冬, 上星期穿羽毛衣還會流汗 大衣也很少穿厚的都穿薄的.
突然間冷起來 ㄧ方面高興衣服們都可以派上用場了 另一方面又想
這麼冷 我又更懶得出門了.

出門也沒作甚麼大事情 甚至買菜都可以網購.
還是不要太冷的好吧!!

照片的聖誕樹是惠比壽三越的Garden Place. 佈置的簡單光明.
我喜歡這樣的聖誕氣氛 亮亮的卻很溫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