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皇誕生日 所以放假一天.
我想 如果天皇他生日是24號的話慶祝活動ㄧ定更大吧 呵呵!
因為天冷 所以只在家附近的商場走走.

不知道是哪個突然的念頭, 今天超想買年輕女孩的雜誌來看看.
Spring送了一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包包跟料理食譜 才五百五日幣 很划算.
而Pinky 我真的很少極少買, 因為太可愛了 跟我不太合適.
不過近來又覺得模特兒佐佐木希很可愛, 還有朋友朋友的女兒是新崛起的混血模特兒 就更想要瞧瞧.
當然 不想要變老變醜才是主旨.
想看看明年春天的流行新趨向. 也看看這些年輕美眉都是怎麼打扮自己.
雖然 我們這些媽字輩的總是說 分不出來誰是誰.
老實說 的確是這樣. 大家的化妝方式都太相像. 如果沒有甚麼特色 真的很難"突圍"成為當紅名模吧.

蠻訝異的是 看著看著 怎麼都是在寫ありがとう、arigato 或是感謝這五年等等的.
ㄧ些連載也是說最後一期依依不捨之類的, 我才發現 原來這一期是最後一期要停刊了!!

我一直覺得Pinky是Non-no的長大版, 應該很多忠實讀者才是. 而專屬模特兒也越來越紅, 常常在綜藝節目中看到過, 說停刊真的蠻讓人訝異的.
會寫這篇文章還有個原因就是 我大概只買過Pinky幾本, 最重要的是五年前的創刊號我也買了!
還抽獎得到了小獎品(忘了是甚麼) 今天最後一期 也碰巧讓我買到了.
看看內容 其實不差啊!
或者過不久會以其他的方式再跟讀者們見面吧!!

日本的雜誌真的都好好看 各式各樣的. 好想每本都買回家細讀.
圖書館當期的早就被預約光了 又沒有租書店. 我也不可能去網咖看.
只有掏腰包認真的選幾本來閱讀.

Anyway, 有始有終的讀者 除了我之外應該不少吧!!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先在這邊祝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X'mas!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