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部落格從四月一直荒廢到現在 已經從春天到了夏天...
不是我不想要寫 而是我真的實在太忙了
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一忙就想明天再寫明天 明天 就跟減肥依樣 永遠有藉口.

這篇算是一篇簡短文 因為寫食記 似乎比較簡單. 因為就跟著料理的順序就好了啊 ....
權八
這間餐廳 非常有名.
而且西麻布這邊營業到早上四五點 所以名人 演藝人員都會來光顧.
連布希總統都來過.
西麻布的地點就在六本木跟廣尾的交叉口, 也特別多"老外"來享受美食.


對我來說 雖然常常經過 卻未曾光顧過 今天因為有老師要離職所以主辦人安排到此.
我也想要嘗嘗看這麼受歡迎的和食創作料理 究竟是怎樣的美味.


裝潢古色古香 和風味濃厚 一看就是外國人喜歡的風格.
客人也幾乎都是外國人.


一進餐廳 我就決定下次有朋友來帶他們到這間餐廳享用日本料理.
午餐比較便宜.
但是我覺得分量不足. 雖然每種日式料理都可以淺嚐.
天婦羅, 串燒 蕎麥麵, 前菜三種.
飲料也偏貴.
所以還是覺得平日的午餐比較合適.

不過餐廳全日禁菸 這點我覺得不錯.



蕎麥麵我忘了拍

冰淇淋還不錯.

當然聚餐 最重要的就是跟對的人一起享用 不管料理是否真的超級美味或是食材多麼稀奇.
朋友相聚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