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漂亮風景的陪伴下午餐, 加上可口的美食 還有合理的價格.
我真的局得物超所值. 很想要私心不要分享給大家呢.

從品川車站高輪口出來 正對面有一棟飯店 前身是Meriden Pacific Hotel 後來在去年改成了
Shinagawa Goos.
連結飯店內的餐廳網頁
日本朋友們都說現在的樂趣就在GOOS裡面吃不同的午餐.
之前也常常去TGI Friday 或是新加坡餐廳. 親朋好友來東京就到Garden restarant 吃自助餐.
後來飯店部分停業還挺讓人難過的呢

又開幕了 真是一件美事.

前幾星期我們還是到Garden Restaurant 享用自助餐.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是, 現在的方式是有一份主食可以選擇 然後再去自助餐BAR拿沙拉 水果 麵包跟一些熱食. 當然咖啡紅茶這些都有的
價格大約兩千日幣左右.
(我們是前幾星期去吃的 之後我實在太忙了 價格忘了)

紅燒牛肉

牛排


沙拉 以及一些小食


星期六好天氣 新人包下外面全場辦婚禮

外面的餐廳是這樣的 因為天氣太冷加上辦婚禮 沒有開放 我硬著頭皮闖進去拍照


餐後來點甜點.
其實我覺得自助餐最主要的不是要猛吃或是一定要吃夠本. 像這樣的分量我們都覺得剛剛好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大家一起分享的"拼盤式"吃法, 自己拿一份 多走幾次不是很好嗎?!
這裡也不會很吵 大家似乎都很滿意的享受美食.

有機會到品川車站附近的朋友們 GOOS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棟內幾乎所有的餐廳我們都吃過了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的餐廳.
本來有個大水池養著錦鯉現在沒有了. 但是後面開了釣魚場...或者可以來東京釣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川車站. Shinagawa GOOS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