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我整整追了八個月, 是我近來最最喜歡的片子.
周末的家庭劇 總是跟親情有關. 這部片子一開始我以為是那種誇張的劇情 結果看了五十八集 
當中當然有那種低潮無趣的情節
但是絕大多集數都是非常好看的.

故事發生在一家首爾近郊的鵲橋農場的家裡. 有四兄弟. 大哥是醫療師, 二哥是記者 
三哥是警官 小弟是"夢想家"
這樣的家庭在突然一天 被老朋友告知要將這農場拿回老朋友卻因為失蹤音訊全無的時候.
老友的女兒白佳恩(UIE飾演) 闖進農場要收回農場之後發生的一連串逗趣又感人的故事.




二哥記者在一夜情之後女方懷孕硬要結婚生下孩子 原本是契約婚姻 最後也發生深愛著對方. 
家境懸殊的兩家人 因為自己強烈的自尊心而跟岳父岳母妻子的鬥氣
大哥原來當初在菲律賓早已有了孩子 卻不知道 在女方因病不得以得將孩子送回韓國之後 
大哥從厭惡這樣的結果慢慢的愛上了自己的孩子也知道了當父母的責任

三哥 (我的新帥哥 朱元)正義的警官. 卻因為自己親生父親的車禍案件 生母離開再嫁人由大伯家人領養.在調查辦案之中 漸漸的愛上了女主角UIE 兩位小情侶的愛情讓人看了好心疼也好窩心.

小弟 原本只想要一步登天. 遇上了二嫂的小阿姨之後 也慢慢的變得腳踏實地 
對自己的人生開始有了新的規劃跟理想.




當然演技最棒的就是飾演媽媽白福子的老牌女演員. 這位媽媽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罵人的時候 疼愛人的時候 開心大笑的時候 傷心落淚的時候都緊緊抓住了觀眾的目光. 爸爸 奶奶 二嫂的爸媽等等. 都真的好會演 真的好好看.


不然我也不會認真的追了八個月 還一天到晚上討論區看有甚麼新聞.
這部片子不是光幾個字就可以說明的 總共58集.
雖然是關於農場的片子 但是所有的演員的服裝跟配件都很好看喔 
四位兒子也很帥 女主角們也都很美麗.
總而言之 這部片子一直都很光明面 不會有那種灑狗寫得誇張劇情 每個人都是好人...
讓人每星期看了總是會會心一笑.

鵲橋兄弟們播完了 突然間又失去了看韓劇的重心
大大推薦喔!!


Ta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鵲橋兄弟們 #Uie #朱元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