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去年底在銀座的sony building內看了旭山動物園的3D動畫介紹, 回家後馬上訂了這個月底的旭川兩天旅行. 越早定折扣越多, 也在沒法取消之下, 這麼冷的零下十一度的天氣內也是興奮滿滿的飛到北海道道北 日本最北的動物園旭山動物園看動物 尤其一定要看北極熊.

我們搭早上七點多的班機直飛往旭川. 天氣很冷 一出機場搭乘巴士到達旭山動物園. 車外的風景大致是這樣的.從機場到動物園大概是四五十分鐘.


冬季的開園時間是從十點半到下午三點半, 所以只有在外面排隊等進園. 不要看天氣冷 真的好多好多人在排隊等著入園.


終於等到入場.
最先看到的是一堆的雪人跟動物(雪堆成的)
還有可以看企鵝散步. 人真的好多喔. 擠不到好位置不到只有先看其他的動物. 當然 還是好冷.


猴子們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成群結隊的 非常有靈性


最最受歡迎的當然是雪白肉肉的北極熊. 真的好大好可愛. 非常的靈活敏捷.
我沒帶單眼的出門 因為怕天氣太冷鏡頭會壞 結果帶著防水的傻瓜拍到小小的熊臉 很可惜.
當然毛茸茸的熊娃是一定要買個女兒的 女兒看了真的北極熊好興奮, 這就值得了!!


園內有很多旅行團各國語言都有 也有很多的小餐廳可以享受美食. 餐廳內很溫暖可以取暖.
我們買了羊肉的包子 成吉思汗肉包 基本上我不喜歡那種"鮮味" 冰淇淋跟熱牛奶都很值得嚐試看看.
旭川市非常的小 所以不一定要在園內買禮物, 到處都買得到動物園的東西 可能比較少一點.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很多動物都在睡覺......所以大概快一點我們就離開了.
我的感想是 下次我一定不要在冬天去看北極熊!! 超冷!!

隨本篇附贈一位帥哥. 在搭往旭川市內的巴士中 我覺得他的側面超像小田切讓的...(正面不像就是了)


下篇再寫旭川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