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負け犬*是去年非常暢銷的一本書.

酒井順子著作的.

我大致翻了一下這本書. 為什麼稱之為"負け犬"就是說三十歲的女人、擁有了工作, 沒結婚也沒有小孩的女性.

這樣說有點失禮, 但是在日本卻造成了很大的迴響.而這個名詞更是去年流行語的前幾名. 很多女藝人都被稱之為"負け犬". 尤以今年四十歲的"杉本かおる"為代表.



杉本自七歲就進入演藝圈. 稱之為天才童星. 十五歲的時候更演出連續劇"金八先生三年B組" 未婚懷孕之後結婚的中學生. 造成極大迴響.之後因為父親負債, 小小年紀就背著一億日圓的鉅款.

之後又拍露毛寫真, 酗酒等等的. 在綜藝節目裡, 總是被虧. 而她也都笑嘻嘻的面對冷言熱諷.



去年在日本電視台每年的24小時慈善節目, 杉本順利的跑完一百公里.

從此她的形象扭轉, 變成了許多女性"大姐姐", 而且他輕鬆不拘小節的個性, 更改變了之前他酗酒肥胖的印象. 去年年底新書發表會的時候她就跟大家說今年要到"勝利組"去了 ! 大家都以為她在開玩笑!



上星期四她發了傳真給各大媒體, 告訴大家"她結婚了"! 所有的人都跌破眼鏡. 不相信卻又不得對她說恭喜. 直到今天她參加電影記者會, 大家的焦點還是在她的新婚上, 根本沒有人在意今天他是為什麼電影而宣傳的.



她結婚的對象是日本大戶人家, 傳說是日立創辦人的孫子.

現在電腦產業的社長

然後媒體就開始對她的先生發表高見, 像是跟他很熟悉一樣, 甚至調查到求婚的地點是在祭祖的墓地前.然後又開始討論她今天帶的婚戒是幾克拉,多少錢.



大家都不相信她能夠結婚, 到現在我感覺大家還是訝異. 同樣稱之為"負け犬"的女藝人無不紛紛表示羨慕. 媒體今天也誇獎她的穿著已經漸漸變成celebrity.(名人)

以往調侃她的語氣現在都沒出現了!!



這就是人的現實. 更證明的一件事情. "靜靜的吃三碗公", 不但可以順利的交往, 時機成熟之後又可以一洗血恥.真的是一件好事情. 平常一直誇自己的美貌及交往名人對象的女藝人, 反而都沒有衫本這次的勝利來得精采!!!



照片是我思念的雪梨橋下的雨天 還是一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