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時間氣候允許 到箱根走走 是我們周末的行程之一. 有時候當天來回, 有時候住一晚. 一家人去或是親友到訪的時候一起去.
沉靜在充滿綠意或是紅葉的環境中 呼吸新鮮的空氣, 遠離都市的塵囂. 隔天或者到御殿場的outlet晃一下身心充電一番再回東京!!

(只是每次從東名高速公路回來的時候總是會大塞車. 普通道路高速公路輪著走..或者坐電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最近在日本國內旅行真的便宜好多. 幾乎所有的飯店都在大打折. 我們這次以非常便宜的價格住到非常棒的飯店. 大約只有三分之一的價錢. 據飯店的服務員說 從黃金周開始因為停電的實施停止了 所以客人漸漸的恢復以往的生氣. 真的希望如此啊!!

之前最常造訪的箱根大多是湯本箱根, 或是湯河原附近. 比較少到芦ノ湖的部分. 這次剛好天氣非常的好, 自然覺得欣喜! 在芦ノ湖可以坐skyline看箱根的景色.
http://www.ashinoko-skyline.co.jp/index.ph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上述的網址.

寫遊記最難的就是用文字介紹風景..大家多看看照片吧










常常出現在雜誌或是日劇的場景











黃昏的景色










很美又很有氣氛吧!!










再放一張清晨的湖邊景色.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好, 有時間一定要再去箱根走走. 綠意盎然的景色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箱根箱根 芦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