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還有很多美軍基地, 還是保有美國的文化跟食物, 佐世保是其中之一.
佐世保最出名的便是美式大漢堡. 在東京也吃得到. 肉汁鮮甜的漢堡肉, 配上生菜還有大番茄以及芥末
還有烤過的香酥麵包, 吃一個就太飽太滿足了.

既然我們已經到了長崎豪斯登堡, 坐電車到佐世保只需要二十分鐘, 電車票也只需兩百多日幣, 何不前往品嘗最道地的佐世保漢堡呢!!?
於是我們在沒有找資料的情況下搭電車前往. 心想 這麼有名的美式漢堡大概每間都差不多吧 反正就是在車站附近逛逛一定有不錯的餐廳.

照片就是我們在一間掛著"認證"好吃的餐廳內吃的. 其實一下電車, 就聞到好香的漢堡肉味, 還有一群美國軍人在等電車. 在車站內開漢堡店真是太厲害了. 很少人會拒絕美食的誘惑吧!!

車站內有著大漢堡模型. 還有全日本最西端的標示牌. 如圖.

我們去的餐廳是非常古式的傳統日式洋風餐廳. 餐廳名我不記得了 因為又得注意電車的時間 怕回不去豪斯登堡就糟糕了. 所以就在車站附近找一間. 漢堡連咖啡 一千日幣. 咖啡非常了專業.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才能開很久的吧!!

吃完之後, 離下班電車還有一些時間. 便在車站附近的商場逛. 當然沒有東京好逛 店家也很集中.
車站那間漢堡店的香味 不斷的飄近..明明吃不下,硬點了一份薯條跟雞塊...主要是聞香啦









有招牌說明書告訴你如何吃美味漢堡 覺得蠻搞笑的











這間店似乎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 如果喜歡大大的咬住漢堡的口感, 佐世保漢堡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印象中 在新宿小田原百貨附近有佐世保漢堡 還有川崎LAZONA的food court 內也有.

後記. 我覺得漢堡實在太大了 女孩子們吃完一個之後大概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當然要看店家或者有不同大小的麵包. 還有芥末醬如果能調整一些 對我來說可能更可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美式漢堡佐世保佐世保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