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猜到我會寫金泰熙跟宋承憲的"我的公主"?!
我就是喜歡看這故事類型的典型觀眾.
當然我也好愛看sign 這種偵探推理警匪之類的片子. “CSI” “lie to me”, “mentalist”我可是到現在還在追追追.............................還有許多許多.
日劇反而不怎麼看了.
難不成不管在哪 國外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最近又看起台灣的幸福最晴天. 在台灣我會看嗎? 其實還蠻懷疑的. 賀軍翔不錯喔 希望他會再大紅起來.

回到正題.
我的公主基本上就是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童話故事. 主要會吸引觀眾的應該就是金泰熙跟宋承憲兩大美女俊男.
如果不是他們兩個大韓流明星, 又可以大賣海外市場, 我想也不會這麼吸引觀眾.
女孩們應該多少都有公主夢.
有著英俊挺拔的王子來"拯救"解決難題.
光這點就夠撐起16集的故事吧.





前四集很有趣 還沒進宮之前, 男強勢女弱勢, 金泰熙願意犧牲美女形象演出急著上廁所的窘樣 還蠻佩服她的.
宋哥哥為了上半身的出浴鏡頭也餓了好幾天 練就了賞心悅目健美的身材.
後來進宮 (特效CG作出的豪華宮殿) 開始複雜的要不要恢復皇室的劇情.
家族的背叛, 複雜的上一代, 愛情故事少了點...
不太合適的女二 (網路上有人說她的髮型看來像蠟筆小新) 莫名其妙的強悍卻又莫名其妙的下台...也不知道她究竟想要甚麼的貪心女人
被背叛也深愛對方的歷史教授, 他的角色就很討喜, 不是壞人也是公主的軍師加上愛護子弟的好老師.

兜了幾個星期之後, 男女主角在鬥嘴之中越來越愛著對方. 原來小時候她們就碰面過了, 從小的緣分.
所有的皇室風波加上現今的政黨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
這故事未免寫的太不能理解.
可是...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公主跟王子相愛就好了!!
至少對我來說 我只要看著她們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就夠了. 其他中間的過程風波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可以跳著看甚至不看.


這也是俊男美女演員的苦惱吧! 太多內心煎熬的戲反而不能引起共鳴.
觀眾們要看的就是他們相愛在一起. 甜蜜鬥嘴, 親吻擁抱.
現實中哪有這樣一位有情有義,精通多國語言,既是財閥繼承人又是外交官又為自己放棄龐大財產的王子?!

隔壁台播出的是法醫的SIGN 複雜的辦案牽扯檢察官法醫還有總統選舉等等的緊湊劇情, 也難怪公主跟王子總是輸了點收視率.

但是論賞心悅目跟美麗服裝配件跟溫情愛情戲. "我的公主" 是好看的 可以看的.
輕鬆的笑笑的 讓人開心的好劇.
如果現實中宋承憲跟金泰熙真的是一對的話 真的是太好了 論優生學她們的寶寶一定比張東健那對更漂亮!! (又離題了..)

照片取自韓星網

 

韓劇 我的公主金泰熙宋承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