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推出到現在 只有一有時間去電器量販店 就會去轉轉 看能不能買到wii.

玩電動玩具在日本算是非常普及的休閑娛樂, 各式各樣的電動, 一推出一定會當天內銷售一空, 之後想要買主機, 只有碰碰運氣.

甚至還有日本朋友到海外去買回來的.



原本我是個開賽車會跟著搖桿左右搖晃的搞笑玩家, 現在電動對我來說, 是生活的一種必需品. 養寵物, 智力測驗, 腦力訓練, 日語學習, 記帳, 猜謎遊戲, 俄羅斯方塊, 料理字典, 營養分配等等; 可利用的地方真的很多, 可不是光只有對戰而已.



今天原本只是想要去看看"大家來找碴"的新軟體推出來沒? 結果看到一對男女朋友

竟然拿個wii的主機..."哇...為什麼她們有??!!"



也不管丟臉這兩個字, 馬上問她們在哪買的? 她們說B館, 我跟先生趕緊用"飛"的衝去, 很怕又錯失了機會. 果然, 我們拿到的購買卷是倒數第二個, 再遟就沒有了!!

(其實我們有猶豫要不要多買一台, 因為一堆親戚朋友想要...就在猶豫之間 另家人就拿走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尤其我們已經等了兩個多月了.

回到家馬上裝起來玩, 又可以上網, 作自己的自畫像, 看新聞看天氣. 編輯照片等等

因為語言跟網路的問題, 我覺得來是買各國的版本比較好.



我們只買了wii sport.

裡面有五個運動. 網球, 保齡球, 棒球, 高爾夫球, 拳擊(需兩個搖桿).

每種運動真的跟真實的玩法好像. 自認網球高手的我, 當然是三戰兩勝, 可是高爾夫球因為力氣抓不穩使勁太大, 越打越遠 乾脆放棄. 這五種通通玩一遍竟流滿身大汗.



後來發現有所謂的"體力能力測驗" 很認真的測試希望不會太老.

我以為打了三個全壘打應該分數不錯, 但是在接球部分漏接太多......

結果 60歲!!!!!

真不敢相信.



沒想到電動玩具有這麼好的構想, 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甚至健身運動.

真的很佩服提出這麼創新概念的任天堂, 讓我這個"主婦"身心又年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