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東京近郊的箱根還下著大雪.誇張吧!! 都已經是三月底了!

大衣都不能收, 雖然已經不用再穿上厚厚的衛生衣,但是天氣不好令人心情也不好起來!



照片是在上野恩賜公園拍的, 星期日的天氣不錯.為了吃我跟老公最喜歡吃的"一蘭拉麵"大清早跑去上野一飽口福! 真的是百吃不厭!! 尤其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濃度跟湯底的油度, 還有麵條的硬度..加上好吃的唐辛子! 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真的是超級滿足! 我跟老公已經從九州的各分店吃到東京的各分店了!

記得為了要踏遍所有的分店, 去福岡玩的時候還特地租車去找,想想還真好玩!!



只是現在的心情不怎麼好!!

星期日剛好是選舉之後的日子! 當然我是高興的,只是我的朋友有些人不高興!

可是選了都選了啊! 為什麼要弄成這樣的氣氛!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還是有一堆的轉信傳來傳去! 這是怎樣的一個社會, 大家的心情又是怎樣呢!

弄得四分五裂的,上網聊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有趣!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只是不需要這麼激動的去說服或是試著改變彼此的想法吧!! 不曉得這樣的情形會拖多久?!

記得前幾天看社論, 一個標題大概是"台灣變成這樣,住在國外的心情更痛苦"

日本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選舉會變成這樣?!大家的政治熱誠都這麼強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想要再聽到不想聽到的揣測, 只希望這幾天的混亂能趕緊的解決!



這幾天突然間超級喜歡彈德步西的鋼琴前奏曲, 那些複雜的增減和絃像極了目前心情上的不平坦, 所謂"音樂代表了心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也就是為什麼戀愛的芭樂歌就是這樣讓人產生共鳴吧!!



大概再幾天家中附近那條"櫻新道"就會開滿了櫻花吧!!

希望再那個時候,每個人的心情都如花開一般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