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幾天好幾天的雨, 這兩天終於放晴了!! 看著我一堆的衣服, 趕緊洗完曬在小小的陽台上. 也開著除濕機, 希望不要這麼的潮濕.

電視上開始廣告換季時使用的防蟲劑, 果然又是該大動作的時刻了!!



剛剛我把我的那些收納袋裝的秋冬衣服拿出來, 可是又把它們放回去, 因為天氣又沒有冷到要穿到毛衣. 真的是相當的困惑. 於是只有把快要亂到不行的衣櫃, 重新編排一下.



我的化妝品們也應該換季了! 突然間我想到電視上曾經說過, 把鏡子從下面往上照自己, 就是自己十年後的臉!! 我的媽啊, 真的是慘不忍睹!! 鬆弛的皮膚, 變小的眼睛,....真的是不能不多愛惜自己一點! 至少每天作個五分鐘運動吧!!

因為不願承認自己的老化, 於是不甘心的又把鏡子從上往下照, (據說是十年前的臉孔) 真的還令人滿意呢 哈哈!! 果然歲月是不會騙人的!!

前鎮子到台灣的專業化妝師曾說過, 不要總是怪照片拍的不好, 其實自己已經是變成這樣了, 怪照片其實不對的! 沒錯, 祇能多努力不要讓自己的未來太慘而已!!



其實每天撥出五分鐘作點瑜珈或是伸展運動真的不錯呢! 或是曬曬太陽, 雖然說曬太陽怕長出黑斑, 但是適量的陽光是可以讓人精神起來ㄉ!!



我雖然一直說要減肥, 但是還是無法拒絕美食! 放上的照片是老公朋友送我們的"炸饅頭" 當初拿到的時候想為什麼送人饅頭(好像不是很高檔)...結果我錯了!

饅頭的裡面是紅豆餡, 外面沾滿了macadamia nuts夏威夷豆, 真的很好吃!!

附上照片也許哪天到東京來可以去嚐嚐看, 因為當天就得吃完的,所以還是自己來吃會更好吃喔!!



好棒!! 天晴了! 但是相對的我的家庭作業卻又多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