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我就在期待一本實用又有趣的英文教材. 終於讓我等到了!

天婦羅老師的"甜不辣英文教室,看漫畫學英文"就是一本非常棒的書籍.



本身也在教英文,所以一本好的教材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尤其每個學生的程度不同, 所需要的上課內容也非常不一樣.有很多的學生,

她們的文法非常的清楚, 一天到晚就在問我什麼關係代名詞, 什麼介係詞, 因為想像的太複雜, 太注重漂亮的措辭跟艱深的文法, 反而說起英文的時候零零碎碎的.

還有改作文的時候, 我得把洛洛長的句子, 盡可能的簡潔化.

我覺得真正的會一種語言, 不是光背艱深的單字, 而是要學習如何將她們通通的應用在生活上.

不管學習任何語言的學習都一樣.要知道如何使用語言才是最重要的.



"甜不辣英文教室"的課程都非常的實際. 有表白時候需要的, 有畢業典禮時候可以說的, 還有十二星座物語, 跟心儀已久的偶像碰面時候可能發生的景象.一些平常字典上面沒有的俗語, 通通是有心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需要的內容.



我尤其喜歡天婦羅老師的漫畫. 每幅漫畫都是傑作.

既諷刺又不會惡毒, 非常的好笑. 笨拙的小廚師, 幫大廚拿刀子, 可能因為笨手笨腳刀子飛到大廚的身上. 這樣的教學方法, 更加深了對單字的印象, 以及學到了該再什麼時候使用這個字彙.



不是因為我跟天婦羅老師是key pal才推薦, 而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本書了!

比起書局內總是擺著名人們不知找誰捉刀的漂亮書皮, 這樣用心且值得鼓勵的書才是真的可以稱之為"優良讀物"!!



照片另本為天婦羅老師另一鉅作"倫敦磕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