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不到一天 就跟家人一起到新加坡"度假".

因為家人有一堆好友在那邊, 所以要我們大家一起去那"休息休息".

像是家族旅行一般



東京的天氣已經很冷了, 在台灣的那天也感到寒意, 沒想到, 新加坡竟然是夏天的天氣! 三十一度!! 所以在季節變來變去的這三個城市中, 我想我不感冒大概也很難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 之前曾在新加坡轉機過幾次去美國跟回雪梨, 但是都是小時候的事情, 只記得很乾淨. 加上新聞上常常提及去新加坡不能怎樣怎樣的, 我的印象裡就是去新加坡得很守規矩.



當然我也知道新加坡只有一條烏節路可以逛, 雖然我想看的牌子通通都有, 之前我也準備好了日文版的guidebook, 我想日本人玩法應該跟台灣的旅遊書比較不一樣吧!!

本來想要去RAFFLES 這個超富歷史的百年飯店作SPA, 結果也是因為家人的朋友請客而作罷...



新加坡友人一下飛機就帶我們去一家非常有名的肉骨茶店午餐"發起人肉骨茶"因為只開到下午兩點, 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就被接走然後去飯店check in, 然後搶在打烊之前品嘗一下.



在那間餐廳的牆上, 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名人的合照. 吳宗憲, 陳雷...其他的我不太記得名字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非常好吃的吧!!



可能我印象中的肉骨茶是帶點中藥的感覺的湯, 結果我只看到兩支大骨頭跟充滿胡椒味的湯, 應該是說跟我的口味不合吧!

燙青菜也是胡椒的味道, 連燙豆皮也是! 也許很多人喜歡吧!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加湯, 可能是我真的不喜歡充滿胡椒的味道吧!!



接下來就是逛街, 整條街上都是人, 大家都穿著短袖.真的不敢相信都已經是十

二月底了還這麼熱. 朋友帶我們去一個比較"高級"的商場';PARAGON

裡面的Burberry正在大打折, 進去的時候還有人在算人頭...不過我跟老公還有公婆都沒買, 因為真的不便宜. 婆看到一頂毛帽, 老公說大概不會超過台幣三千(打折品喔)結果打完折, 還要新幣六百五, 媽啊 就是台幣一萬三耶!!!!

我想台灣仿的最多只有三百九吧!! 之後我們就走出來...反正在新加坡這幾天 除了吃吃喝喝逛逛之外, 我也想不出應該玩些什麼.....



照片是在烏節路上閒逛的時候拍的! 聖誕節雖過了 但還是充滿著過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