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書店看新的服裝雜誌的時候, 先看到一堆的韓國藝人雜誌, (當然我也要趕緊查看我心儀的男星們的新消息,我真的是被環境影響, \"潛移默化\"之間 我也成了哈韓族的歐巴桑了!!)

無意間眼睛瞄到\"台流\"這兩個字, 我還疑惑是指台灣嗎 還是什麼其他的意思,

然後看到F4, JAY CHOU.王力宏等等...的大標題, 趕緊拿起來翻翻.

裡面真的好多F4的照片 \"流星花園\"所有演員的介紹, 跟一堆新生代演員的簡介, 還有舒淇 劉若英 蔡依林等等. 雖然我認識的新生代演員真的不多, 但是看到台灣的藝人能夠在日本受到矚目, 真的很令人開心, 覺得與有榮焉. 而且出版的還不只一本, 至少三本呢!

F4寫真集聽說也銷售極佳, tower records等唱片行內還掛著F4的海報! 真蠻令人感到驕傲的!



最近除了衛星電視之外, 普通的電視台也有播出台灣的偶像劇, 有時候轉到雖然我覺得台詞總是說的好慢, 演技生嫩,步調也是慢...不過真的有很多櫻花妹妹們欣賞, 能夠成為話題.

對一直跟著日本韓國或是外國影集跑的台灣電視來說, 台灣演員能受到矚目真的是令人振奮的一件事情!!



演藝界的淘汰率真的很快, 尤其現在帥哥美女不但臉孔俊美身材高佻美麗, 而且每個人都很敢秀, 如果不好好把握機會, 多多磨練自己的演技跟提升自己的談話內容還有應對進退, 才不會被新進的後起之秀追上!!



我不是什麼專家沒什麼資格發表評論, 只是今天看到台灣的藝人們能夠將發展的觸角延伸到國際上, 一方面覺得很得意一方面也希望大家的表現越來越好, 讓世界更多的人認識台灣的藝術工作者!!



圖片出處http://www.tokimeki-p.com/tairyu-startex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