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各地的天氣反反覆覆的, 忽冷忽熱. 想要換季又覺得也許明天又冷了,

矛盾的心情就這樣的上上下下. 可是愛美的女性們 不管天氣多冷, 大衣已經收起來了, 換上的是風衣還有薄夾克. 一天天氣出奇的好, 原本我想穿薄夾克的, 可是朋友說風很大 還是穿大衣. 結果到了百貨公司, 真讓我超不自在. 尤其在服裝專櫃上, 大概只有我穿的特別的保暖!! 我想我還是入境隨俗, 開始穿春裝吧!!



剛剛才發現, 我竟然已經寫了兩百篇了. 最先根本沒有認真寫, 報台開了可是大概一個月才一篇吧! 而且根本沒有人留言給我, 我也沒有習慣到友台留言, 直到去年農曆年開始, 留言版開始熱鬧起來, 我也從留言板上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談得來的’網友’!! 這些都是我預期不到的!!



一開始寫完全是好玩, 看看自己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後來漸漸變成了習慣, 寫東西變成了是我的一種’生活作息’, 如果沒有寫感覺上有些失落, 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作的感覺.雖然內容都是一些生活上瑣碎的事情, 可是能夠藉此紀錄下來, 成為美好的回憶.



為了我的報台, 已經習慣走到哪拍到哪, 還會想題材來寫, 好讓腦袋不至於都不運作.真的很謝謝一直看著我的文章的親朋好友們, 也因為有你們的回應 才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有時候可能措辭有些怪異 或是寫的內容跟題目有些文不對題 或是因為沒寫而亂寫的一些內容, 還請各位’讀者’ 忍耐,繼續看下去!!

我想我應該會更努力一直寫的!!



對了 我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保留自己的作品? 存檔還是印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