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用電鍋煮東西. 因為很方便 只要所有的東西放下去, 然後按’開始’鈕之後, 等著吃就好了. 西班牙蛋捲( Spanish Omelette)跟普通的蛋捲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蛋捲內有著馬鈴薯.



我的混血西班牙女友, 曾經作給我吃這道好吃的料理, 可是她是直接在平底鍋上面一層一層的加蛋汁上去煎, 對於我這種懶惰的主婦, 還是電鍋比較快.



材料很簡單( 四人份)

蛋 四個

馬鈴薯 中 兩個

洋蔥半個

蒜頭少許

義大利麵 一小把



做法

1. 先將馬鈴薯切塊 打勻蛋汁

2. 將洋蔥及蒜頭先在平底鍋上爆香炒熱 加點胡椒及鹽

3. 將1.2 放入電鍋的鍋內 義大利面折成三四公分長的小段

4. 放入電鍋 按下’開始’ 即成香噴噴又軟又有飽足感的西班牙蛋捲!!



如果家中有些現成的肉醬或是烤肉醬 可以在取出蛋捲之後 加味 別有另番滋味.

註,圖放上義大利面醬汁



因為這道料理 有馬鈴薯 有義大利麵 可以當主食吃, 有營養又健康 大家都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