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是我到日本這幾年停留最長的一次, 可是相對的也是最忙的一次.

還是來不及跟大夥們見面, 連我最愛的店家都沒踏進去, 這也是我覺得最誇張的部分.

以往不管停留多短, 我總是在第一時間衝進我的愛店, 爭取時間. 反而停留的時間一久, 卻沒有時間進去晃晃, 有些可惜, 不過總是還有機會的.



雖然愛店沒進去晃, 還是跟著家人到了信義區的誠品, 及101大樓. 也了解為什麼要叫做A9, A11的原因, 很搞笑吧 現在才弄明白. 還有我發現現在的服務業的服務人員語氣都變得很和氣呢, 每個人都親切.反而讓我嚇一跳, 怎麼現在看看不買的時候店員都不會像之前馬上’變臉’了呢.



最不習慣的還是使用後的衛生紙只能丟入垃圾桶, 只是發現現在的垃圾桶竟然都變成自動感應的, 自己真像個鄉巴老, 看到什麼都感到新奇. 坐捷運跟公車對我來說也極為新鮮. 不知道台灣的捷運竟然沒有分大人小孩的票, 還不找零錢, 悠遊卡感應的地方竟然是在旁邊而不是跟日本一樣是從正面用拍的, 所以跟在我後面的乘客 應該很氣被我耽誤了不少的時間.



台北真的是不夜城, 不管多晚都有東西吃, 到夜市吃東西,看看地攤也很有趣.

雖然我幾乎什麼都沒買, 逛來逛去看看現在流行些什麼也是另種’觀光’.

只是, 台北的室內外溫差實在太大了, 我的小外套脫了又穿,穿了又脫,

於是乎, 又帶著感冒回到了東京. 到現在還在’枯枯掃’



目前東京的氣候還是在十八度二十幾度中盤旋, 雨季似乎又來了. 天天都濕搭搭的.

外套還是得穿上, 真不敢相信現在都是五月中了啊!!



每次回台北都有不同的感受, 總覺得活力充沛, 每個人都好有精神. 帥哥美女們越來越多

新建築物也越來越多, 走在熟悉的同一條街上, 卻處處感到新奇.

因為這次有些事情, 所以沒能跟各位朋友連絡, 請不要介意. 希望很快的就能跟大夥見面!!

台北跟東京的距離真的很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