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東京的天氣 就像是十一月的入冬一般寒冷.
我不得不開始整理衣櫃的衣服 拿起收起來的厚棉被. 在整理一堆物品當中, 發現了一本從1999年開始寫的電話簿.

我還是喜歡手寫的本子.
雖然PDA, notebook中都可以記載電話號碼 住址等等, 甚至可以放上照片
手寫的本子還是感覺比較真實.

翻來翻去的厚度, 讓我回想起那些日子.

雖然很多名字跟臉孔已經兜不起來, (學生的名字, 工作上接觸的人群)
感覺還是很親切.

這個名字好熟悉,是這個人嗎?
當初為什麼會寫下他的電話? 甚麼機緣呢?!

這個本子已不再使用, 翻著它卻讓我感受到過去日子的ㄧ些體驗,
有些沒有連絡的朋友 不知道現在如何?!
如果打電話還連絡得到嗎?! 還住在同個地方 用同樣的電子信箱嗎?!

或者 想到我的朋友 看到這個內容的朋友 可以留言給我 告訴我 大家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