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回去了 臨行前送我一個特別的禮物
其實長輩是好意要幫我打掃陽台 結果提著太重的水桶,東倒西歪的將我可愛的新的L type vaio重重的打到桌上 於是乎 我的螢幕就長成了蜘蛛網。

還好當初購買的時候所有的保險都買了
這次的修理是免費的, 連送修都會有人來領取.
對於我來說方便很多 只是又得用先生的蘋果.
我不是很喜歡用 想要從硬碟拿照片都得用不同的方法
主要是自己還不熟悉

日光的照片拍好了 待我摸透改照片的程式之後,我會趕緊將它放上。
不知道何時我的電腦才會修好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下次 最好不要有下次
但是記得買貴重物品一定要保險!!!

討厭的廣告信為什麼都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