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尾聲 到富士山下的山中湖一遊.
之前去過河口湖幾次 都沒有到過山中湖
這次前往 感覺非常的舒服 山明水秀 加上前幾星期沒有像這幾天這麼爆熱
在湖邊踩著天鵝船 也不會感到熱昏了頭.


車內拍的山中湖 好清澈的湖水


那天我們踩著的就是粉紅色的天鵝
在天鵝底下都是鯉魚 可以買一百元日幣的魚飼料餵食
但是一餵之後 魚群就會一直跟著
壯觀的魚數 其實有些害怕.
因為這些魚好大
天鵝也好大
大大的雙眼就盯著你..


這是真的天鵝 好大 而且不怕生


我們居住的飯店
下篇在介紹當天晚上的美食照片 真的是美味啊
我覺得日本料理最主要的是擺設精緻 雖然都只是小小一口 但是這麼費工夫在雕琢食材
光賞心悅目是不是超可口都已不是重點了


帶著朦朧美的富士山.
還好那周末的天氣真的不錯
拍到不少富士山的照片


接下來純聊天

因為太久沒有更新 人真的都懶散了
而且東京這幾天真的超級熱
昨天去動物園就曬到臉紅脖子紅 真的有些訝異都九月了還這麼熱!!!
另外 我覺得"部落格"的型態 是不是真的在式微了
現在我幾乎所有的資訊都來自臉書
有不錯的照片也是臉書當場送
前幾天聽到無名要收了
雖然我也在無名開備台
但是每天看的人數都是個位數

我知道寫東西並不是為別人寫 我也不會因點擊率過低不寫
只是覺得寫部落格照片要重新整理 文章的內容也要整理
當然比放臉書來得花時間 當然也希望有一些回應
不過 這麼多年來的寫部落格習慣 讓我自己也在不知道有沒有去過 在哪?
店名?等等的疑問之下 我可以查詢我的舊文 獲得答案
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這數年 沒有白寫的!!

喜歡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 請記得不要忘記留下幾個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富士山 山中湖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