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很可愛 本篇文章跟這隻狗狗根本沒關係.
只是我覺得吐出舌頭的模樣 跟我要寫的事情還蠻貼切的.
原本不是要寫這個內容 只是現在我深覺" 最近的日本年輕人 真的很白X"
我可不想要罵人.
這樣的荒謬行為 一點都不好玩.

剛剛看網路新聞 之前三位高中生躺入便利商店的冰庫內 然後再上傳到twitter
結果現在得吃上了官司.

暑假剛開始 是lawson便利商店的店員 躺在冰淇淋上面 
結果這間店被取消連鎖 雖然是爸爸的店 卻被兒子弄得被迫倒閉.

最不可思議的是 お好み焼き店 *廣島燒或是大阪燒 把調味料 美乃滋的罐子 插入自己的鼻孔
拍這照片 一點也不好笑 變成店家得把所有的調味料丟掉
當然也會要求賠償.

還有燒肉店的店員 也把自己放進冰庫內 然後拍照 送到網路上
當然除了賠償之外 據說數千萬日幣 因為店家賠了信譽 還有官司得坐牢.


再來是著名的王將餃子店的店員躺進冰箱 

店家有一群裸體的男人要拍照

等等等等......
我深深覺得 以往給人知書達禮 點頭敬禮不停的日本人 他們的下一代 這些"基本常識"
究竟到哪去了?!!

據電視報導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被注目受重視 所以常常借助網路來"宣傳自己"
就像是台灣的部落格 只要寫減肥前後的辛酸史 一定能夠有人推薦
可是減肥辛酸史 不會影響到他人
但是散播這些不雅的照片 真的是讓眾人困擾
也讓自己不但成了其他人眼中的異類 自己還吃上了官司 還有龐大的賠償費用.

或許不只在日本 全世界都有這樣的人喜歡做些奇怪的事情.
只放連結 一方面因為版權 另一方面也不想要讓我乾淨的版面弄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新鮮事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