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做甜點 但是不怎麼愛吃甜點. 我喜歡周圍的人吃後的讚許 但是自己總是多吃一口就會覺得有罪惡感.
當然會胖不是因為那麼一口 而是自己懶得動跟愛吃零食有關吧!!

但是最近迷上了這個來自韓國的布朗尼. Market O
我覺得日本近來都快要被韓國的人事物占領了不少.
打開電視播的是韓劇 或是綜藝節目在介紹韓國料理 韓國藝人, 超市也有韓國食品特展.
似乎韓國藝人團體在國內不怎麼樣的來日本一下就可以爭光回去揚眉吐氣. 老實說對這樣的哈韓現象
覺得不解. 明明當初韓劇的取景跟拍攝手法都是來日本學習的啊..
只能說"風水輪流轉"?!

Anyway 言歸正傳.
這個號稱一盒只有700卡的純巧克力布朗尼 Real Brownie
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在這個寒冷的天氣. 想要一點甜 又不會太甜的嘴饞時 大小也剛剛好.
配上熱騰騰的咖啡或是紅茶 真的棒極了!!


第一次買是在It's demo的店內買的 好像一盒快四百日幣. 我覺得價格還可以.
昨天勤勞感謝日放假 趕緊到Costco 補食糧 結帳前竟然看到這麼一大盒只要一千三還是四日幣就有四盒小包裝. 其實沒差多少 但是看到這麼漂亮的禮盒就覺得好開心!


打開內裝是這樣的
一盒有不同小包裝的七小包布朗尼


當然要看看實物.
這一小塊 大約有90卡洛里.
咬起來滿有實感的, 很像手工做的感覺. 甜度也不會很呆.
我最怕吃到那種化學呆甜的食物.
不知到台灣或是香港有沒有進
似乎在日本的超商也可以買到.譬如說lawson


同場加映 這其實是我最先買的Market O的產品 Water Cracker
這種健康又有營養的餅乾 才是我的首選. 這個沒啥味道的健康餅乾
我想對減肥的人來說應該很不錯.
同樣的包裝也很漂亮 但是我忘了拍 是兩包一個盒子. 一個水藍色的一個米色.
感覺蠻清新的

這兩款餅乾蛋糕是我最近蠻愛吃的.當然愛吃吃後
我在擔心的是體重機上面的數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