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這麼喜歡麥當勞...但是日本的麥當勞就是很有辦法吸引顧客.
早上一個大漢堡加上咖啡才兩百日幣 比便利商店還便宜.
小朋友的兒童餐又有可愛的玩具. 男生女生不一樣.
而且可以不用光吃薯條 可以有熱騰騰的玉米加上鮮奶果汁.
感覺上比吃"速食"營養均衡多.
ANYWAY 這陣子在幫女兒集合mezzo piano 的甜點模型. 旅行的時候得來速又方便的很.
這幾天看電視都會看到一個丹鳳眼的女子在宣傳KBQ 
KOREAN BBQ, 加上拿到折價卷. 這星期日旅途中就點了一份來嚐嚐.

看照片看不出來有啥不同吧!!
就是一個普通的漢堡. 其實不是. 它除了漢堡肉之外還有烤肉的肉片. 是真的BURUGOGI的味道.
甜甜辣辣的. 不合適小朋友吃 我覺得.


付上一張咬過之後才想到拍漢堡內的照片
還有紅蘿蔔.
個人是覺得 還是配白飯比較好吃. 配漢堡甜甜的 我不太習慣.
原本以為是是一大片漢堡肉卻又發生肉片掉下來的狀況. 這樣的形容明白我的意思嗎?!
總之 我覺得它味道是OK的 賣相也OK 但不是我的菜....


有沒有看到海報?! 這是在輕井澤的麥當勞店內拍的.
昨天看到了好漂亮的紅葉 照片整理出來之後 再PO上來喔!!

PS 喜歡酸酸甜甜辣辣的朋友們 這個期間限定的韓式燒肉漢堡 或者可以嘗試看看.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