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系統好像有問題 一直進不來寫東西....



這個題目我老早就想寫了, 因為我就是個典型有點潔癖的處女座!

雖然不是那種很愛乾淨的, 我想我的潔癖是屬於精神上的潔癖吧!



我不是很愛打掃, 但是至少我覺得該把什麼東西放在哪的原則一直都沒有變!

討厭變化, 討厭有外人闖進我的世界!至於"潔癖"大概就是我最討厭上外邊的廁所.

當然很多人都一樣, 只是我比其他人更嚴重吧! 家中的廁所馬桶一定得亮亮的, 不可以有污垢....這點有點吹毛求疵,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臭臭的廁所! 其他的地方還好, 能塞東西的地方盡量塞, 只要看起來整齊就好!

我想很多處女座的大概都有針對某個地方特別的在意吧!

像我媽媽就特別喜歡擦地板, 但是她對其他的地方也就比較沒有這麼仔細...



主要我要講的潔癖是那種精神上的, 我最討厭我周圍那種把感情當作遊戲或是炫燿工具的女朋友們! 雖然她們都還未結婚, 當然可以選擇最好的人當對象, 只是當跟二號B在一起的時候心理會不會想到痴心的A呢?!

除了這種比較龜毛之外, 還有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思想!



好友的男友"不小心"愛上了別的女人, 後來又清醒回頭想要好友原諒! 女人總是心軟, 再苦苦的哀求下很難說NO, 但是我不知道YES的內在下, 真的能忘記過去出軌的痕跡嗎?!

典型的處女座是不會輕易的原諒的!! 雖然在原諒的嘴中好像一切風平浪靜, 內心裏還是會不斷的想起那個"痕跡", 不甘願應該占更大的成分吧!! 有傷痕的鏡子 照起來痕跡永遠都會在啊



在處女座的潔癖下是不容許感情出軌的吧!

這種算是潔癖嗎?! 我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