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東京的天氣竟然高達三十幾度, 想不開冷氣節省一下都不行!! 人也就懶的動懶得出門, 怕被烤箱烤的受不了!! 連大打折都提不起勁去搶購, 可見天氣真的會影響到人的心情跟情緒呢!!



昨天很久沒連絡的Y又打來了!!!她的電話中有句"賺錢賺到沒地方花"真的是聽起來很刺耳. 雖然我說你回台灣是如魚得水, 但是這麼囂張的說法還是第一次領教!!

其實我都回去台北數次了 可是我連打電話給她的意願都沒有. 她還以為我是因為省錢還是什麼的不回去...有時候想, 這種白痴的女人比較快樂. 因為總是看不到真實的一面!!

電話中當然說哪個男人又對她表白說無法只把她當朋友, 而這個男人天天接送她下班, 她一邊加班加到薪水的一半, 然後晚餐又可以吃那個男人的卻還是說他考慮的重點是那個男人沒有錢!! 我不知道她的有錢定義在哪, 只是我知道再兩年她撿到的可能是"賣龍眼"的吧! 這是台語的諺語吧! 美色是不可能維持這麼久的吧!!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我還真的越聽越生氣! 於是我對她說, "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她說該上班了, 於是結束這個話題. 主要她是要告訴我她現在的成就會讓多少當初瞧不起她的人後悔, 還一直說那些人哪天可能要來求她也不一定!! 唉..不過她倒是說"人不要把話說的太滿" 我不知道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再說她自己還是說那些當初想要擠掉她的人, 總之這種電話還是少接微妙吧!!



我發現不只是她可能我自己都會有這種毛病, 總是怪別人卻沒有檢討自己!

還有人會說不在意, 其實"不在意"就是因為"在意"才會說吧!!

不如就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才是正確的!!



有時候掩飾自己的情感卻讓自己不舒服,何必呢? 不如一針見血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對或錯, 接受或不接受都是要面對的事情, 不是嗎?!!



最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可以抒發, 只是熱到受不了!!

不過卻因為看到網路電視上的舞台劇宣傳, 心又癢起了! 當初唸作曲不是就是因為想要為舞台劇配樂嗎?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做過.....又在這邊奢奢唸!!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