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台灣發展事業有成的"老友"又打電話來愛現了!!

弄得我現在好生氣, 只有在網上發洩一下!!



她本來就一直覺得花男友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所以在日本的時候跟男友因為經常到了月底沒有錢就吵了起來! 弄到了分手的地步! 而現在回台灣後, 從"倒茶小妹"到優秀歸國人士之後, 就三不五時的打來告訴我她的"好日子"!

我一直為她高興! 因為總比在東京時候天天哀聲連連的好啊!

可是現在接到她電話之後總是聽到他的男友對她如何的好, 一毛錢都不讓她花, 也告訴我她男友將來會是成功的外交官!! 剛剛我不小心忍不住吐巢她"考上了嗎?"

想這麼多作什麼? 如果考上之我後再慢慢決定要不要去非洲當外交官夫人吧!!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不高興!! 可是我也沒辦法...



然後她又說她馬上要當老闆娘了!因為她朋友要她投資工作室所以她就變成了老闆娘了! 我只是聽聽因為我知道在台灣大家都可以當老闆..沒什麼好驕傲的! 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我竟然問她你賺這麼多錢以後如果跟男友結婚會不會拿錢出來呢?!

她說她不會! 我說我現在教英文的錢我還是會拿出來跟老公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我覺得錢真的不需要這麼計較, 尤其又是夫婦!! 她竟然也回應我說她也不計較錢, 但是她卻不知道她自己會不會拿錢出來跟老公一起使用!!



那為什麼要結婚?! 如果夫妻之間這麼計較金錢這麼在意彼此誰拿出來的錢多, 這是婚姻嗎?! 而如果只是因為想要一張無限額的支票, 為什麼不找更有錢的呢?!!

她應該覺得我很笨! 但是我覺得婚姻應該是兩個人都應該有共同目標努力而結合的吧!!



前幾天才播畢的"結婚的形式" NHK藤原紀香演的. 夫婦倆結婚之前都說好彼此獨立不灌夫姓, 一切獨立自主. 所以再一個年輕女人百般依賴自己丈夫之後, 丈夫出軌, 原因是丈夫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需要自己!!



雖說女人最好自己要有錢, 最好要有自己的事業, 經濟要獨立! 但是最起碼我覺得夫妻倆之間要有一定的共識! 而不是在婚前就先計算可以在未來丈夫身上拿到多少!!!



剛剛她說"現在我不會隨便花男友的錢, 因為他以後的錢都是我的!! 不需要這麼急著花.....!!!" 我真的聽不下去!! 很想對她說你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說來說去根本不是喜歡這個男人而是喜歡他以後會非常聽你的話給你想要的"錢"!!



也許很多女人都跟她一樣的心態!! 只是我不是!! 我很笨嗎?!! 不懂得花男人的錢是不是真的很笨!!!/? 今天電視上算命說泡澡之後起來喝水的人今天運勢最差, 人際關係會不好而喝啤酒的人有錢, 改變運勢應該喝乳酸飲料...我看我得趕緊去弄一杯來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