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遇到了感情問題, 太多追求者不知道如何拒絕的情況.

聽起來感覺不錯呢! 有這麼多男人心儀, 可是這也是種煩惱吧! 如果狠狠的對對方說"我不喜歡你" 這樣好像又太傷人! 可是一直拖延著不作決定, 讓對方抱著希望也是種對人的折磨啊!



現在的人好像感情的問題都處理的不太好, 才會有這麼多的劈腿族, 或是不倫跟外遇.

是因為大家的感情都太豐富了還是真的不知道如何的取捨呢?!

還是大家都在比條件, 看看哪個值得投資哪個比較對自己有利?!

記得當初曾聽過一位女友說她很愛她的男友, 但是她的魚缸裡不能只放一條魚.

這點讓我非常的驚訝, 為什麼連感情都要有備胎?! 人的感情是可以用衡量的嗎?!!

(後來她好像想通了自己最合適哪條"魚" 乖乖的結婚生子了)



也許是年輕,不知道抉擇,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感情問題發生. 但是年紀大小已經不能作為評斷的標準了吧! 不是因為他對你很好, 所以你不忍心對他說掰掰.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女人的一種虛榮心, 有人對自己好真的感覺很棒很溫暖.



前一陣子看了連續劇, 男女主角愛的很辛苦, 愛恨糾纏的故事. 記得那時候有句台詞"最好的拒絕就是不要給人希望" 我覺得說的非常對!! 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或是只想要拖著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這樣不僅耽誤了別人,傷害了他人的真誠感情自己將來也會對自己感到抱歉吧!



所以,真的該說NO的時候, 勇敢的說出來, 不要給人太多的期待跟希望, 也許說開了之後還可以作成好朋友呢!!

櫻花很美吧! 這幾天花開的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今天開始要下雨個兩三天, 恐怕花快要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