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非常的謝謝大家的留言跟關心.

我回來了! 從漸漸溫暖的南半球飛到漸漸寒冷的北半球.

目前的天氣兩地都差不多, 所以感覺不到特別的熱或冷, 只是天空真的比較藍喔

光看著藍天 就可以發呆很久很久.....



這幾天看到老朋友天婦羅老師出書, 甜不辣英文教室 幼獅文化出版.

請大家多多支持捧場!!

Avirl 病了還寫留言給我, 請多多保重.

Ryo chan要我趕快回來 告野家說想念我,還真讓我感動不已.

Mio Chan 還是自己做功課吧 呵呵

Jane也關心我...Lovecarrie也有好消息, Megumi的攝影得了大獎.....

大家都有好消息!! 雖然我沒有一一留言, (主要是不是我的電腦 我就不想給人家動啦)

但是我都有看喔!! (不然怎麼會大家的閱覽人數都有增加!!?)



回到東京,生活又將恢復往常一樣, 我又將從跟著女友們到處喝咖啡聊是非的SATC幻想之中, 回到圍著圍裙準備三餐的歐巴桑日子了!!

說真的 腦袋跟體力真的變了..學生時代, 熬夜唸書考試, 考完之後 晚上還是可以狂歡, 現在只要晚點睡, 隔天就會覺得好累! 身體不會說謊啊!!



整理好最近的心情之後 再慢慢的寫出來吧!!



再次的謝謝大家的留言及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