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簡單飲食的我, 最近因為貴賓的來訪得更加用心注意上桌的菜餚.

是否均衡營養, 會不會太油膩.有沒有多重的纖維, 夠不夠健康.

因為貴賓們不吃油炸 不吃辣 不怎麼喜歡洋食 不喜歡生食, 所以不管是外食還是在家用餐,

我都比平常小心謹慎.



由於精神上的用心, 雖然美食當前, 卻吃不太出來美味.



一天下午我有重要的課不能更改, 於是變成了我放假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去我常去的洋食餐廳. 其實吃的餐點跟平常沒有不同.

可是當上來我愛吃的義大利麵時, 我突然間覺得"哇! 怎麼這麼好吃啊!!"



真的覺得很奇妙, 平時覺得OK的餐飲, 現在卻覺得這麼的美味.

我想應該是心情放輕鬆的緣故吧!! 吃完麵吃後喝著我愛喝的伯爵奶茶, 更是覺得幸福.

這種忙裡偷閒的小小愉悅, 真的是莫名的感動啊!!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忙碌的上班族會有想要稍微偷懶一下喝個咖啡喝杯茶, 甚至只是站在茶水間喝個水的心情了! 就這麼一小小瞬間,一掃疲憊的心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照片為信州白樺湖畔 真的是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