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依舊是迷你文.我好久好久都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為暑假啊....其實今年一整年一直都很無事忙 所以我剛剛看了一下
幾乎是一個月才一篇文章
話說自己視為部落客 這樣應該是會被除名吧
暑假到了澳洲到了台灣
遊記慢慢再補.

今天先跟大家介紹東京應該目前是唯一的日式星巴克.
之前聽朋友介紹 一直很好奇 甚麼是日式的星巴克
光看外觀 就是在一棟大建築內的咖啡廳 日本星巴克公司的樓下.
但是這裡跟其他星巴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裡面的咖啡杯跟餐桌都是和風式的
至於飲料就沒有甚麼特別
其實在對街就有另一間星巴克在飯店的樓下, 所以在這炎炎夏日 兩間都是滿滿的客人
根本沒位子好好地坐下來

這間日式的星巴克從JR目黑車站西口走 大概三分鐘之內就會到.


杯子的質感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喝咖啡還是西式的似乎更有氣氛


吧檯沒有甚麼特色 但是服務人員非常的客氣 因為等位的人實在太多 
一直在對客人們抱歉說等太久


看這張照片模糊 就知道我因為偷拍太緊張 手震


整間店我最喜歡的是這裡
艷紅的拼布 整間的氣氛都活躍起來.

和風式星巴克的網址在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觀一下
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search/detail.php?id=1130&search_condition=%E7%9B%AE%E9%BB%92&free_word=%E7%9B%AE%E9%BB%92&search_type=1&store_type_3=&x=0&y=0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