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底開始就是日本的黃金周.
即使沒有遠行 也是能夠感到"放假"的鬆散.
尤其天氣變得暖和 自然而然地就會覺得享受大自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於是五月病的發生 又再度的在我的身上.

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 是最近周末全家常常做的休閒娛樂.
環保 經濟 又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照片是日比谷公園


花都開了
真的怎麼拍風景都覺得好舒服.


前陣子坐電車到山手線的澀谷. 竟然看到中居正廣代言的烏龍或是蕎麥泡麵有"食堂".
就在車站內.
可以吃不同的泡麵 還有限定版的口味
真的蠻有趣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嘗試一下.
我們那天吃的是京都的和風義大利麵.

整個餐廳幾乎都是女士.
雖說是義大利麵 但是口味幾乎都是和風式的
我覺得和風式的義大利麵感覺也很不錯
尤其是明太子 就是我的最最愛.



蛤蠣加上春高麗菜還有小香腸 雖然感覺有些家庭味 但是真的很順口 吃不停.


連咖啡杯也是和風式的
味道還不錯.


說到吃的 受邀到葉門的朋友家裡午餐.
哇 充滿神祕感的中東 食物跟印度有些相近 但是辣椒的味道又有點像東南亞的口味
放了很多的薑.
最著名的upside down的主食 配上優格及辣椒醬 真是可口極了.
鮪魚麵 samosa 都很不錯.
總之 減肥的計畫就是很難實行!!!!



天氣熱就喜歡吃涼拌
這間在六本木midtown的越南餐廳的雞絲涼拌 我覺得很讚
生春捲也很不錯
河粉湯頭對我來說有點鹹 所以我就沒放照片


生日會中演出的小丑


騎車經過看到的巨大裸體.....

再看一張 我喜歡的渡邊直美的壯碩照...
跟瘦小的倖田來未一站一起來...
唉 可是渡邊就是這麼可愛 雖然胖得真的可以stop!!

除了渡邊的照片是LINE上面保存下來的 其他的都是我自己拍的!!


以上真的是純閒聊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