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新大久保.第一次去的時候剛搬到東京 只覺得 哇好誇張的一個地區, 都是外來的文字
像是中文跟韓文 加上黎巴嫩等等的中東料理, 廣播要大家不要亂丟菸蒂的時候還播送台語.
也忘了上次去做甚麼 一下子就離開了.

而現在離新宿不遠的新大久保 已經變成了追星韓流文化的聖地了!!
電視上一天到晚都在播新大久保的韓國美食, 韓國化妝品, 韓流明星的周邊商品, 
讓我這個韓劇迷超想去的.
可是 人真的很多. 尤其是假日.
再加上想要吃韓國泡麵或是泡菜 現在真的各大超市或是網站都有的買 真的沒有必要跑一趟.
還有一些名餐廳 其實東京各區都有分店,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還是超想去的.
沒去首爾去新大久保總可以吧!!
哇 真像中年版的原宿. 一下車站就覺得 人超多!!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我沒有做甚麼功課 電視上說 只要往前走通通都是韓國店.
的確 出車站往右走 "幾乎"都是韓國物產的天地!!


目前韓流明星 張根碩最紅 再來是金賢重,2PM 還有一些韓劇男主角. 
女生就是KARA 少女時代的海報跟照片.
人多到擠不進去 更不用說好好的拍照.
(就說好像原宿) 



隨便進去一間看來很新的超市.
我懷疑我到了韓國免稅店.
甚麼都有. 還有像韓劇可以試吃的專櫃 冷凍的食品 現煮的菜餚 跟試喝的米酒.
滿櫃的韓國泡麵跟零食.
還看到了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帥哥店長.
當然要找他問話一下
可惜 我要買的PIBIN麵 他這裡沒有.
買到一個很稀奇的麵. 下篇分享.


我的戰利品.
原本想要到二樓的化妝品部去看看. 但是結帳得分開結
不想要帶著我的泡麵們去逛 加上先生跟女兒在外面等 怕她們生氣 匆匆離去.
老實說 我看那些韓國保養品化妝品 面膜 不是那麼敢買.
沒有感覺這麼熟悉 包裝也不像日本這麼精緻 看來好像都是開架式的
大廠牌的還是在日本的直營店家買感覺比較信賴.

匆匆忙忙的 結果甚麼也沒吃. 本來想要吃路邊的韓式鬆餅 號碼喊32 等的人46 哪等的了
又發現在網上訂韓國泡菜泡麵調味品也沒有比較貴, 也不用自己提.
還有 人多到我"幾乎"放棄"想要到首爾玩樂的念頭了.
我想東大門跟明洞大概都不是能帶小孩去玩的地方吧!
旅行 還是選全家大小都能夠relax的地方比較好.

就這樣 我的新大久保之旅就帶著一堆泡麵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韓流 東京 新大久保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