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到又是台灣漂亮女主播發生的戀情故事!

其實這些女主播對居住在東京的我來說真的沒有印象也從來沒有看過她們播報新聞

從網路上的照片看來個個都是美女! 而且年輕漂亮. 至於口才如何真的是沒見識過.

只是非常訝異這些女主播怎麼每個人的感情生活都這麼亂啊

去年剛好回台灣薛凱利?的日商事件 不過她已經結婚了有一位真的很疼愛的先生.

真的很幸福

後來又看到一位劉姓主播跟當時已婚男友親吻的照片 當然她們最後也結了婚!這幾天又看到台視的新進?石主播跟前男友的種種問題 深深感到這些美麗的女人的感情怎麼這麼複雜啊!



當然因為她們是名人所以感情就會被媒體赤裸裸的公開或是監視,今天也看到有人說難道因為是主播她們的道德就得比較高標?!其實也不能說是因為是名人,所以社會就對她們比較刁難,而是身為名人她們不知道她們的影響力遠比其他的人來的太大!



小時候我也好想當主播報新聞, 但是我知道當一個主播真的很難 必須要知道很多很多的政治財經等等的專業術語不是光只有藝能新聞這麼簡單. 還有語言也是很重要! 至少英文外文等等得呱呱叫!

我的印象中當主播不是都得先從採訪開始嗎?

跟著攝影記者到處採訪新聞作筆記從撰稿記者,外景記者等步驟然後一步一步的當上新聞的主播

美國是這樣 日本也是這樣! 我想全世界都一樣! 記得台灣播過的韓劇"愛上女主播"女主角兩個不是也是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才可以當上新聞主持人嗎?



對於全世界最多電視台的台灣,這麼這麼多的電視台 一天到晚的整點新聞,當然需要很多的主播!

尤其為了爭取收視率,漂亮的臉孔更是必要的! 大概所謂的專業就不是這麼重要吧!

只要臉蛋漂亮口齒清晰加上有觀眾緣大概很快就能成為所謂的女主播吧!



在日本這些漂亮的女主播不叫主播也不上正式的新聞節目 因為她們的名稱不是cast而是announcer 就是播報員的意思. 說到日本的漂亮播報員最具娛樂性的就是富士電視台的女播報員 她們平常就是主持生活性節目或是報導一些氣象或是體育性節目甚至主持綜藝節目. 基本上她們的工作跟串場差不多! 而她們雖然都是名校畢業的只是腦袋真的不像! 很多時候她們的孤陋寡聞真的是令人捧腹大笑!

但是她們並不叫作主播啊! 美其名她們就是播報員! 當然她們生活多采多姿跟體育國寶結婚等等的花邊新聞也是接連不斷, 只是我懷疑是不是台灣的主播也可以換個名稱改為播報員呢!



台灣的主播主掌一個節目大概要經過多久的時間呢? 每次回去台灣都看到很多很多的新面孔而每半個小時的整點新聞她們只要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念著 這就是主播?!

雖然我不是專業不過身為觀眾也知道這些漂亮女人她們真的很努力嗎?

還是這是她們嫁入豪門或是晉身名人的跳板?!



也許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女主播她們很努力的作好新聞工作把最真實的事情報導給大眾, 只是太多私人的恩怨搬上檯面不免讓人懷疑她們的工作能力!



大家都喜歡看漂亮的人事物, 姑且不管她們的專業與否, 就當作再一遍再一遍的同樣新聞由不同的俊男美女來播給我們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