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反反覆覆, 星期日超級冷的, 下著大雨, 東北還下著六年來第一次在四月初下雪.結果隔天天氣又轉晴, 住家附近都可以聽到主婦們在拍打著棉被!

我覺得日本太太們真的好勤勞喔! 她們總是在天氣好的日子把棉被跟床墊拿出來曬,這種習慣真的是不管科技進步到何種程度, 她們還是好喜歡曬被子!

我常常想, 附近的鄰居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懶惰, 很少看我曬被子呢?!



今天好不容易天氣升到十九度, 可是風還是很大! 櫻花花瓣都隨著風飄下:

這應該是叫做風吹雪吧! 紅燈停下來, 粉粉的花瓣飄落, 真的很美!!



不趕緊把照片貼上的話 恐怕下星期花通通掉光了! 速度真的是飛快...人生也是這樣吧! 把握時間是我這幾天最大的感受.....只是 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