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貴婦朋友約在惠比壽的Garden Place的挑高中庭?*沒有花園"的咖啡廳喝茶.

因為我太肥所以只喝茶. 我其實有點失禮, 因為朋友正在說她的煩惱.

可是後面那桌年輕男女的對話更吸引我!

她們是五個年輕美麗又亮眼的台灣學生!



她們講話有點大聲, 所以我一下子就發現了她們的存在. 兩男三女, 男的很可愛, 三個女生也化妝的很工整, 跟我在路上看到台灣來的觀光客的感覺完全不同.

小女生三個都長的很漂亮, 粉底也打的很均勻, 其中一位的外型還很像偶像劇的女主角, 從頭到尾都笑笑的, 很可愛! 當然我不可能五個人都看的很清楚(角度的問題)..大家也知道處女座很會"喵"人(也許是我的專長)

我可以很快的從她們身上看到她們的"家當"!

手錶鞋子衣服跟包包! 很八卦吧!



三個小女生當然選擇Blue label Burberry, DARKS*年輕版的跟現在很紅的Anna Hindemich, 還有像Franck Muller的錶(因為錶帶不太像, 所以我感覺是類似款)

我很棒吧!! 真的就只是看一下就知道她們大概的裝扮費用!

兩個小男生我只看到一個, 另一個我的朋友遮住了, 所以我看不到!

看到的那個長的很可愛, 她們大概都只有十幾歲二十歲出頭吧! 男孩子的小外套是Prada Sport的, 皮夾是LV的(因為他放桌上), 總之她們這群人的"光鮮"是很高檔的而且不會令人討厭的那種, 反而開始羨幕起她們當學生無憂無慮的生活!!



之前看到台灣的觀光客, 總是穿的花花綠綠的或是模仿日本女生卻弄得不像的那種, 所以昨天真的可以說是"驚豔". 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現在的小朋友可是很會打扮自己讓自己的sense看起來很好!不過這些SENSE都應該是要有錢才可以堆積起來吧!!



我想到我的學生時代, 真的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除了練琴跟交作曲(我主修鋼琴作曲)晚上不能睡覺之外, 也不用擔心錢,只要學期成績單對得起爸媽就好了!(很差勁吧) 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把卡拿出來刷, 雖然總是會爸媽唸的很慘, 但是唸歸唸真的是沒有煩惱, 就是很單純的把書唸好就好! 其他的事情都不用管吧!



昨天看到的帥哥美女們大概也是在不知愁的年代吧! 喵到她們的課本像是語言學校用的, 真閑 還有時間喝下午茶! 然後嘴中討論的是下次去哪裡玩, 有沒有打電話給誰, 下次可以約他出來玩! play station2的新GAME買了沒, 好玩嗎?!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回家的路上一方面羨幕她們的快樂與青春, 另方面也想到父母親的苦心跟愛, 把小孩子送出國唸書,(也許她們都唸的很好)如果光學會日本的美麗世界之外, 卻沒有學到她們的敬業精神還有充實自己的內涵, 那真的是辜負的父母親的一番心意了!!)我也得反省反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