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回台灣發展, 照她的說法很開心錢也賺的很多.

也認識了一個男孩子. 她說那個男的很喜歡她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所以問她的條件是什麼, 他會儘量作到.



我是不知道她有什麼魅力, 不過她倒是很敢說!! 她告訴他, 要他換工作考法官或是外交官, 聽說他是什麼研究所畢業的. 但是都三十出頭了一切要重頭再來真的有點困難吧! 還有她可以不用工作他就可以養的起她, 還有房子不可以貸款...

她還真敢說. 我說房子沒貸款應該很難吧! 她說經過她的觀察, 他家有很多房子, 所以跟他媽要一棟應該就可以啊! 唉, 難怪她現在跟他"正式"交往了! 原來她還是開出了條件, 也看他有沒有符合她!!



這位女友我想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就一定知道我在指誰, 可是我也不好總是在網上說人家的壞話或是故事, 所以就不再用代號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不把我的想法寫下來!@



真的先說好自己的條件之後再交往, 這種算是愛情嗎?! 還是大家都說開了, 這樣就比較容易結婚?! 可是我覺得這也是要看彼此是不是看對眼, 不然到了最後若是撕破臉, 不就是就像交易一般嗎?!!



女人跟男人真的交往就得先開條件嗎?! 這樣會比較幸福? 真的不太懂!

可是如果因為知道彼此的條件之後很順利的交往甚至結婚, 真的省下很多麻煩吧! 可是若是將來翻臉, "條件"就變成了反目的理由. 其實你跟人家開條件, 那你拿什麼去換呢?! 自己的"條件"也很好嗎?!



我個人是覺得對方現在問你條件是因為真的迷戀你, 還看不清楚自己究竟要什麼? 若是那天發現自己要的或是給不起, 或是因為完成了條件也變得佔有慾超強, 這樣的愛情真的好嗎?!!



還是見仁見智啦! 只是我不斷的再想, 愛情是真的可以開條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