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超冷, 下午飄雪, 晚上下雨.



我終於可以穿上我的白色長羽毛衣.

其實我知道白色會看起來胖, 但是我又不想要成為一片烏鴉鴉的黑外套中的一員.

尤其在超市中, 幾乎所有買菜的日本太太 年輕老的 通通都是黑的, 根本分辨不出來誰是誰.

當然我還是有黑色的外套. 因為怎麼穿都不會失敗.



很高興星期四當天我的文章都通通救回了, 只要趕緊再寫下一篇就回來了.

我也很感謝小天使當天也都回信給我, 這個回函令我很感動.



東京的冬天..根本不是前幾個月說可能是暖冬, 新聞說明天可能會冷到兩度以下.

不論多冷, 只要是晴天就好.



晴天會讓人的心情很舒服, 尤其是看到藍藍的天空.

星期一如果是晴天的話, 好像接下來的這幾天都會過得很順利.



照片是上次坐船去台場拍的. 我覺得坐船去台場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好像不太像在人潮洶湧的東京都內. 從品川區民公園內的乘船處 單程一趟400円, 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就可到台場的"船的博物館" 不過班次不多 時間得抓好

如果天氣好, 真的會讓人神清氣爽呢!!



還有到浜離宮, 淺草方向的船喔 當然票價就不一樣了.有機會真的應該來東京坐船觀光, 別有一番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