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見到的生產後兩個月內激瘦的女友, 其實是用自己的人生在賭注的.

她的男友一直不想要娶她, 也沒有娶她的必要. 他的理論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結婚這些瑣碎的事情他並不想要在踏入.

('當初到底有沒有離婚也不清楚- 我從沒見過 通通是她說..)

如果從開始就看我日記的朋友應該猜得出她就是那位職稱愛人的努力女人!!



說我現在誇張的羨慕她也可, 因為她真的變得好瘦喔!!

十八公斤耶! 其實之前她也曾經很努力的瘦到像藝人一樣的身材, 不過她從沒跟我講過實話.

她說她沒減肥過, 不過我倒是有她肥的照片. 因為她的老友傳給我的....現在這邊寫好像我真的很妒忌一樣..不過她的努力跟毅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令我欽佩!! 另外的朋友說她如果不瘦下去 老公可能又會找別人....這也是種悲哀.



自從見到她那天, 我都會覺得她是不是正在露出勝利的微笑.

想當初我教她英文跟鋼琴的時候, 她總是一直說她羨慕我. 因為她想要結婚生小孩.

如果不結婚的話, 她跟著他這幾年不就白費了呢?!



所以她先說服了他為她開了間餐廳, 還在裝修的時候不到一會就聽到她懷孕了, 她說不管如何就是要生下來, 不管有沒有結婚.

結果陸續聽到她說小孩生下之後再入籍, 一年後再辦婚宴.

她果真做到了!! 現在是名門榜上的貴婦人, 她不用在羨慕我了!!





這件事情再加上最近台灣演藝圈'流行'的女星嫁入豪門, 有異曲同工之處.

兩位賈姓女星, 王姓李姓女星, 通通是先有之後才結婚.

還有新光的第幾代剛剛娶的模特兒媳婦也是先有後婚.

難道女人都是要先懷孕之後才能取得婚姻嗎?!

每個人都說我們一直有結婚的打算, 所以一懷孕就結婚一點也不奇怪.

可是這是一種保證還是方法? ! 真是令人不解.



日本很早就有很多女星懷孕之後馬上結婚, 那是因為她們的經紀公司不願意放她們這些搖錢樹, 她們想到的方法就是懷孕. 在日本, 小孩的出生就像是神明給的禮物, 大部分的未婚男女都會因為想要讓小孩在正常的環境下而結婚, 跟那種'豪門'應該扯不上什麼關係!!



不過反過來說, 要認識豪門之後,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些王子通通跑到哪了呢??



照片的拍攝地點是在金澤的兼六園, 是松嶋菜菜子跟唐澤壽明演出nhk大河劇的拍攝城市. 超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