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沒有配不配只有合不合"...

這又是我的偶像陶子對音樂才子以及甜蜜主播曝光戀愛的評語.

她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也許男方不夠帥不夠豪門, 但是女方也不是因為甜美就一定能嫁到豪門啊?! 真的只有她們當事人才知道彼此到底合不合適.

不過最可憐的真的就是另位J小姐了.

一段霧裡看花的感情, 被炒了三四年, 結果現在男方說從來沒有追求過, 那J是什麼?

雖說媒體, 大眾喜歡看這種若有似無的緋聞, 但是我相信女方一定多少曾經"相信"男方是自己的男友的!!



另位女主角, 我從沒看過她報新聞, 對我來說像是美麗的藝人, 總是看著她在笑, 什麼都在笑, 傳言現在最流行的她的機車包是另個名門之後送的, 這也是非常有可能.

大家都不承認, 誰也不知道真相.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感覺, 現在的男女的感情觀真的變化多端了!! 今天跟這位,明天跟這位, 也許後天又來位新的. 反正大家都未婚, 說句"感情來了, 我也沒辦法'就算數.

難道說, 感情專一的人就是笨蛋嗎?!



不過還是最重要的, 我們不是當事人,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情況, 也許她們覺得合得來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懷疑這份來得快的感情能夠維持多久就是了!



照片是今天吃的韓國健康料理的午餐, 記得韓國人過年的時候都要吃這樣的料理..

日本這兩年的韓國餐廳突然開了好多間, 韓國人都變得驕傲起來了呢

更好玩的藝人戀愛曝光的地點好像大多在東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