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是日本超級偶像木村拓哉的粉絲, 雖然他演出的片子部部都看, 但是卻不會迷上他那種調調的個性. 當年他"突然"間迎娶當時懷孕四個月的工藤靜香, 日本女人們無不傷心, 還爛罵工藤靜香, 說她是工於心計的女人, 一定是她的陰謀懷孕才讓木村娶她.

還有人預測她們不會在一起太久.



結果四五年了吧! 小孩又生了一個, 兩個女孩子. 夫妻的感情似乎還是很好.

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工藤在宣傳她的新歌"蓮花", 也把自己的家庭生活說一說. 還準備了自己料理的照片.

原來在她忙碌的 唱歌, 版畫, 珠寶設計, 卡通配音等等工作中,, 她最重視的還是家庭生活, 更喜歡為家人煮飯燒菜!!



她說她希望小朋友記得這是"媽媽的味道" "媽媽才有的料理", 所以即使家裡有人幫忙, 她還是自己準備小朋友的便當跟點心:小朋友的運動會中拿著攝影機中大喊加油的媽媽, 跟一般的主婦幾乎一模一樣, 還接送小朋友上下課, 看她笑著這麼開心的說, 都可以感受她非常的開心作為一個主婦媽媽.



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旺盛的精力跟積極的個性, 換作是其他有工作的女人, 也許會說我自己早上起來梳妝打扮都來不及了, 還準備早餐. 或是乾脆倒杯牛奶吃吃便利商店的早餐就算.

晚上回家如果得作家事, 也許也會抱怨自己這麼累還有這麼多事情得作.



我想應該是家庭中的每個人都應該SHARE所有的家務事吧! 還有就是有沒有"用心"去作!

作每件事情 如果是出自於自願發自於內心的, 便會覺得一點也不辛苦也不會累.

如果覺得都是被迫的, 根本連接受都會覺得麻煩吧!!



經常收到轉寄的文章說"感情是用心經營的"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錯呢!

以往看到工藤笑的時候, 臉上僅看到她眼睛眉毛成國字"八"字, 根本不覺得她可愛也懷疑她有什麼魅力, 可是當最近看到她為自己的家庭的努力跟用心, 她的八字眉似乎變成了一種幸福的標誌呢!!也難怪她可以擁有日本女人最想擁抱的男人呢!!





圖片在羽田機場拍的天空 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